夏静八扯

只是惘然(1)

清芷先生.:

名字是李商隐的《锦瑟》中的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


第一次写文章!幼儿园文笔!本来想一次性发完的,但我害怕没人看hhhhhhh,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指出!


是茄猩!但是切切还没出来,害


2k字预警


有私设,可能有点ooc!










go!


一、


  my love is like the grasses hidden in the deep mountains. though its abundance increase, there is none that knows.  我的爱就像深藏在深山里的小草,尽管生长茂盛,但却无人知晓。


二、


  “王哲~”


  花少北趴在桌子上,百无聊赖的用笔戳着前面的背影。


  “哎!别碰我!写题目呢!”


  王瀚哲并没有受到打扰,立马挺直身子,并且抽出左手,在背后比了个国际通用手势,但右手仍然在试卷上不停地划。


  “你凶我!你连看都不看我!你妹有心!”


  花少北被糊了满脸,立马发出技能大喇叭,并且加快了手中的频率!王瀚哲只好左右摇晃躲避物理攻击,但声波攻击无法抵御,HP-1


  “干嘛呢?这么认真?不像你啊。”


  一旁的某幻看到某猩满脸狰狞的左右摇晃,却依然没有停下手中的笔,伸着脖子看向他的桌面。


  “喲,这不是冈黄密卷吗?我的天,宁是不是吃错药了??你让我有点好奇昨晚是谁和我一起在网吧和我包夜的了。‘’


  “闭嘴行不行,昨晚那是你爹,现在我还是你爹”


  王瀚哲一脸嫌弃的推开某幻一米七(没有迫害)的大头,就在这时。花少北找准时机,气成丹田,屏息静气,将全身力量集中于一点。


  “全集の中!ペンの呼吸!壹の型-夺取灵魂!”


  “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!!!!!”


  “ohhhhhhhhhhhhhhhhhhhhhh!!!”


  这一下戳的实数要命,王瀚哲一激灵,猛一抬头,刚好撞到某幻下巴,似乎是“砰”的一声,两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头部的剧痛感,一个趴在桌子上痛不欲生,一个蹲在地上苦不堪言,而罪魁祸首此时却在狂欢


  “ohhhh!成功拿下双杀!果然,我的快乐还是建立在你们的痛苦之上!”


  某幻蹲在地上,一边愤愤揉着自己的下巴一边望着还在揉背的王瀚哲,挑了个眉,向他使眼色,王瀚哲立马心神领会,挺直身子,往后一靠,向花少北招了招手,当然花少北也不傻,没有把头伸过去。冲着王瀚哲大叫。


  “你是不是看不起我!是不是当我傻!我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阴谋吗?!崽种!”


  “哎,小声点,我跟你说个秘密,关于某幻的”


  “什么情况,他才是凶手好嘛?干嘛爆我料?”某幻蹲在地上,看似在狠瞪着他实则在用余光悄悄地观察花少北的表情,显然,他还是没相信。


  "肯定要爆你料啊,如果不是你害我分神,能让他得逞吗?哎,既然你不想听就算了,这个秘密只好和别人分享咯。"


  王瀚哲一边拿脚踹这某幻,一边故作可惜的摇头,慢慢回到了原本的位置。


  “不听白不听,快说!”


  在经历过复杂的心理斗争之后,花少北还是没能抵挡住八卦的诱惑,抓住王瀚哲的领子往后拉。


  “你最好别耍我,不然我戳你一下午!”


  “放心放心,保证够劲爆!”


  王瀚哲向他招了招手,示意靠近一些。


  “叽里咕噜叽里呱啦。”


  “啥?靠!!!!!!!”


  正在花少北蒙圈之时,猛汉一个跃起,脱下自己的校服忘他头上一盖,猩猩也没闲着,压着校服防止花少北“重见光明”,接着一个“猴子捞月”,精准的掐向腰部。


  “我@#¥@¥!别挠我!!!啊啊啊!!!”


  伴随着三人愉快的(或许吧)嬉戏声,短暂的中午很快的就过去了。


三、


  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来讲解一下哲学啊”


  下午的第一节课总是让人昏昏欲睡,而且还是要人命的政治,班里十个人倒了的就有九个,而此时的王瀚哲,平时带头睡觉第一人,现在居然像一个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笔直的坐在板凳上,聚精会神的盯着黑板。某幻本来还有一些瞌睡,看见王瀚哲这个模样,立马吓醒。急忙写了个纸条扔了过去。


  “小问号,你是否有很多朋友?”


  万万没想到王瀚哲看都没看一眼,仍然目不斜视的盯着黑板。对于纸条置之不理。


  “诶,我靠,这b装的可以啊!”


  “那个同学,对对对就是你,把头向后扭的那个同学,你来回答这个问题!”


  估计是表情过于震惊,某幻十分幸运的成了第一位幸运儿。


  “那个。。。。这个。。。。”


  一节课没听,哪知道什么答案啊!焦急之下听到后方传来一声咳嗽,微微偏头,余光看见王瀚哲偷偷竖了个“耶”的手势。


  “那个。。选B。。。”


  “嗯,不错,上课注意听讲!不要再开小差了!坐下去吧。”老师微微点头,某幻扶着桌子,颤颤巍巍的坐下,摸了摸额头的冷汗,没想到有一天比自己还要学渣的王瀚哲帮了自己一把。


  “好了,这节课就到这里,下课”


  老师后脚刚走出门,下一秒某幻猴一样的窜到王瀚哲面前。


  “我靠!好兄弟!今晚必须请你吃饭!” 


    “分子料理?” 


四、


  “哇,某幻什么时候这么大方,居然请我们吃饭!”


  花少北勾着某幻的脖子,望着面前金碧辉煌的建筑,乐出了声。


  “等等,我什么时候说请你吃饭了??”


  “大家都是兄弟,兄弟一起有什么不好的,别说了,咱走吧。”


  王瀚哲拍了拍某幻的肩膀,整了整衣服往里走,花少北撇下某幻跟了上去。


  “有福同享!好兄弟!”


  “你们!!!!!”


 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,因为我爱这兄弟两爱得深沉!


  “分子料理果然不一样,感谢某幻的盛邀。”


  “感谢某幻!”


  望着这两兄弟举起的酒杯以及身旁的账单,满脸微笑的举起酒杯。


  “干杯,我亲爱的兄弟们。”


  三人举杯同饮,当然饮的是雪碧,因为服务员看到他们学生模样,拒绝提供酒类饮品。


  “王瀚哲,你现在怎么这么认真啊?”


  王瀚哲停下了手里的刀叉,本来想打哈哈混过去,但看见某幻认真的眼神,看来回避过去是不太可能了。


  “很简单啊,都是男人嘛,你能猜到。”


  “你爸打你了?”


  花少北在一旁冷不丁的来了一句,某幻一想,有道理啊!难道上次考试个位数考试卷被他爸发现了?


  “吃你的饭,男人!男人!男人奋斗为了啥啊!”


  这时某幻才醒悟过来,一脸坏笑的用脚踢了踢他。


  “喲,看不出来啊,钓到学霸了啊,学姐还是学妹啊?长的怎么样?有照片没?”


  “你急什么呢?是高三的,今年高考。”


  一抹红晕默默爬上了王瀚哲的脸颊。


  “哟哟哟,脸红了!搞什么啊,怎么跟个小姑娘一样。”


  “人家都高三了,你可别耽误人家学习啊。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?”


  王瀚哲突然不说话了,只是用餐叉不停地划弄自己面前的食物。露出一丝苦笑。


  “人家还不知道呢。”


  声音越说越小,花少北某幻两人面面相觑,出大问题!

评论

热度(11)